Tuesday, October 9, 2007

[09/10/07]=第三个星期的假期

假期的第3个星期。。
我的中学同学都开学了。。。
因为他们读ktar的咯。。
我这些。。
放假3个月。。
闷闷。。。

哈哈。。。
从rr哪里知道了有游戏的好地方。。
哈哈。。
下载了游戏来玩。。
burger island还不错。。
哈哈。。
不过。。
会越来越复杂。。。
有点难度。。
玩到我天昏脑涨。。。
不过。。
开心开心。。
然后要开始看舞动全城。。
看见一个明星真得很帅!!!
不过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哈哈哈哈。。
所以。。我看这套戏。。
就是因为那个帅哥!!!
有点傻的感觉。。。
哈哈。。哈哈。。。
暗爽~~~~
我的部落格真的很闷啊??
都没有人来的。。伤心咯。。

好无聊的假期啊。。
那天朋友们去溜冰。。
半夜一点多发信息来告诉我。。
“如果你要去溜冰。。
请明天10。30来我家集合。。。”
也许是我多心。。
不过。。我觉得。。
你们不是真心想叫我和另一个朋友去的。。
然后就很不爽。。
不过也不管他们咯。。
哈哈。。


闷闷的咖啡熊猫

11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i also want play...

Random said...

我都做宅女了~
天天玩game……
哈!!

只要镇定……
就可以过的啦……
miss掉一两个客人不用紧……
做那些复杂的先……
比较多钱……XD

simyee said...

alvinyap
去玩啦。。

rr
哈哈。。
哈哈。。
我也过完了。。
现在才要开始玩cake mania...
哈哈。。
谢谢你介绍我这个好地方咯。。。

〤Ecl!5oNz™〤 said...

看来你被R传染了... = w =
哈哈哈... 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gv me url

simyee said...

alvinyap..
gv wat url o??

Anonymous said...

edi5onz
哈哈...
还好啦..
不然的话..
我可发霉的哦...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swt

simyee said...

Alvinyap
=.=
wat wo...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the game url la...

simyee said...

alvinyap..
url ah?
go find sendiri la~..
hahahaha...
i oso luan luan find de~..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