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14/10/07]= =.=

..今天可说是
..我也不会说
..因为
..我告诉你们吧
..我的家装修
..今天我妈妈带着我三叔的2个佣人到我家打扫
..打开我妹妹的书橱时
..惊吓,尖叫

..竟然看见4只小猫
..我的天啊
..尽然有猫来生小猫
..吓的我妈都不敢靠进
..然后我和佣人一个人用扫把一个用畚斗
..把猫放进盒子里
..在由我哥拿到外面去
..结果我妹妹的橱就惨了
..她的毕业照被刮花了
..肮脏,还有臭味
..我妹很生气..还哭了

..我的家人一向来都不喜欢猫猫狗狗
..我也觉得很肮脏
..尤其是它们的毛
..看见我都觉得恶心
..猫放出去,它们的妈妈把它们"抱"走了
..现在想起来
..我都觉得很恶心
..黑黑的
..我妹妹的橱有它们的排泄物@@
..还好有2个佣人
..不用我来抹
..然后有这次的教训后
..我们都把所有的洞洞封起来
..希望没有下次了

..恶心的一次..(≧o≦)

5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I like Cat Cat...
My Cat Cat...
T-T

simyee said...

alvinyap..
u like cat ah...
@@
then the cat should go your house...

Random said...

可能每个人都不一样
我妈妈也说很讨厌猫
因为以前我家的猫跑去衣橱洒尿
害我妈妈洗衣服
洗来洗去洗不去那股臭味

虽然如此
可是我妈妈还是很疼猫猫的
有吃的一定喂它们(我家后面的野猫)

所以说
讨厌...
是要看哪方面
你是哪方面啊?

simyee said...

我啊...
应该是说害怕..
我害怕它们的毛毛..
你妈妈还会喂它们啊...
我们就没有了..
因为..
怕喂了它们常来就惨了..
我爸爸说猫的毛很容易脱的..
所以..
我不喜欢它们的毛毛!!
怕怕(° ο°)~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哈哈哈哈。。。
看个人的啦。。。
猫猫也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