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5, 2007

[25/10/07]=(⊙o⊙)我的天啊!!

今天。。
我睡到1点才起床。。
然后走下楼。。
去上课的哥哥都已经回来了。。
看见哥哥在看通天干探。。
当然也要看咯。。
哈哈。。
又有戏追了咯。。
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我的下午就是这样过的~~
看戏看戏看戏。。
到了5点多。。
我就到我家去练钢琴咯。。
练小雨写立可白2。。
还真的头昏昏。。
哈哈哈哈哈哈。。
差就是差!!

然后我又看见了它!!
那黑猫!!
我的天啊。。。
它又回来了!!
有没有搞错阿!!
当然。。
爸爸跑步回来就告诉他。。
由他来“解决”。。
当然没有弄死它们咯。。
只是把它们丢到远远的。。
真的是丢+抛!!
可是死不去。。
因为猫有9条命咯。。
看到他们都觉得恶心。。
和狗比较还是比较喜欢狗狗。。
可是。。
我还是害怕!!

明天好像约了朋友喝茶。。
很久没有喝茶咯。。
终于有机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通天干探好看吗~?~?
还是奸人坚好看~?~?
不懂要下载哪一部... XD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我要看猫猫。。。

Random said...

啊??
你爸爸抛??!!!@ @

simyee said...

edisonz
哈。。
我比较喜欢通天干探!!
刺激!!有帅哥!!
哈哈哈。。
当然奸人坚我哥也有下载。。
我朋友说很好笑的哦。。
哈哈哈。。~!

alvinyap
猫猫不知道去那里了~~。。
==。。。

rr
对!
就是抛!!
它在我家小便!
很臭~~
所以我爸就。。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