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3, 2007

[13/10/07]=头昏脑胀

今天起来..
爸妈他们去吃点心..
而我就自己弄面包吃..
当我吃到津津有味的时候..
他们回来了..
还买了裸米鸡给我..@@
唯有等到是午餐时间先哦..


他们一会到家..
爸因为家里的装修不美丽..
我爸不满意..
所以和我妈妈投诉...
看 的出我爸爸真的很不满意这次的装修..
也难怪..
我爸爸是处女座 ...
是个完美主义者...
很挑剔的...
帮他做事一定很完美的..
不然....
你就会中骂!!!

我的家庭问题好像越来越有问题..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
问题来自我讨厌的叔叔他们...
还有...我被人收买人心的婆婆....
婆婆尽然会好人当贼扮...
贼就当好人扮...
我的天啊...
看到我都保死...=.=
我想看看他们什么时候有报应!!!!!


新年我真的不想会家乡了!!!

6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i want see ur new house...
hahaha...

Anonymous said...

嗨 初来报道,我来踩踩鲁 哈哈哈~
有人的地方就有是非 真是阴公罗 T^T
我家族也是这样表面风平浪静 其实都是在斗有钱斗名牌 鸡蛋糕!!!
还有 你这里挺舒服的哟 n__ny

simyee said...

alvinyap
哈哈..
你来我家啦..
你就看到了..

小颖..
你来啦~.
你怎么找到这里来啊~>.
哈哈...
这就是..
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你有部落格吗??
给我url啦...
谢谢的和到来哦..
开心开心..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我去你家啊。。。???
可能性很小吧。。。???
==

simyee said...

alvinyap..
got heart then got chance la ..
hahahaha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swt。。。
问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