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07

[16/10/07]=电脑烂烂

哇考...
电脑真的烂烂...
我玩cake mania玩到发神经...
所以暂时放弃不玩了...
不然我会把电脑砸烂...

前几天公共假期...
昨天爸爸带我和妹妹到茨场街去买书...
看见心理学的书...
华语的不过一写字有列出英文名称...
原本想买的...
可是结果还是没有买...
不懂为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几天都很无聊...
练习我的倍大提琴是...
就和它来张合照哦...
给你们看看它有多高...
隔壁的 这个就是它啦...>>>>>>>>>>>>>
不好意思哦...
拍不到全身...

它是我其中的宝贝哦...
└(^o^)┘
可惜现在没有个很好的地方让它"休息"...
等我的房间弄好了...
我一定好好的安顿它...
它的确真的很大很大...
不过我对它很有兴趣...
拿着它觉得很有型...
很少人学倍大提琴...
因为太大很麻烦的...
女生学就少之又少...
所以...
我的演出机会就大大的增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ω^)↗
说太多了...
下次再说哦...

8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快弹给我听。。。
哈哈哈哈。。。

simyee said...

alvinyap..
hahaha..
dont wan la..
later u fall in sleep...
hahahahaha..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那很好啊。。。
我不理。。。
我要听。。。

Anonymous said...

一次过看完你的部落格。。
你没有在黑涩会写了啊?!
我没有去那里玩了咯。。
我在等安可开。。。
嘻嘻~~

Random said...

不错捏~
超欣赏你!
哈!!~

倍大提琴真的超大~
而且你说很少人学~

哇~
可以赚大钱咯以后!~XD

simyee said...

爱丽丝。。
哇。。。
你一次过看完我的部落格阿~。。
厉害哦。。
也谢谢你啦。。
黑色会阿~。
说真的。。
重rr说安可要开会后。。
我就没有到哪里了。。
哈哈哈哈。。。没有心了。
偶尔有去走走而已哦。。。
你什么时候来阿~??

simyee said...

rr
哈哈哈。。
赚钱是可以啦。。
我老师叫我练好好。。
带我一起去当老师。。
哈哈哈。。
在这里是很少人学咯。。
那天我去考试。。
只看到两个bass考生而已。。
我对它有兴趣多半是因为我的老师。。
她真的很会教。。。
我没有练习她都不会骂我的。。
只是说说。。
还很常称赞我。。。
我都会暗爽的。。
哈哈哈哈哈哈。。。

rr,我也欣赏你啦~~。。
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应该是20多号下去吧~
还没有肯定~
要看天蝎座。。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