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0, 2007

[20/10/07]=告辞~~

我来告辞咯。。
不过没有那么久啦。。
也就是两天而已啦。。
有没有人会想我的啊~?
哈哈。。
因该没有吧~~
我明天会去我三叔家哦。。
在彭亨洲的淡马鲁。。

来说说今天我干了什么吧 。。
我家的装修算弄得7788了。。
今天他们收工的时候。。
我走过去练钢琴咯。。
好久没有练了。。
很想念它咯。。
print了不能说的秘密 的插曲。。
三手联弹!!
和我妹妹弹。。
也不是很认真的啦。。
应该说是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真得很爽 !!
赞!!

早上就和妹妹去洗脸。。
我驾车去叻。。
开心开心。。
可是很短的路程而已拉。。
不过我偷偷走出大路!!
哈哈哈。。
好玩好玩!!
下次要再来了~~
不然我就没有机会驾车了~~
我都已经蛮稳的。。
妈妈还是那么害怕。。
都不知道为什么~~
还有什么。。
也不就是担心咯。。
哈哈哈。。

还有还有!!
我的朋友。。
abang yee!!
先祝你生日快乐拉~!!
不好意思哦。。
去不到你派对了~~
希望你永远开心。。
和她快快乐乐哦~。。
哈哈哈哈哈哈


再见拉。。
我们两天后见咯~~

4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加油加油。。。
三天后见。。。
哈哈哈哈。。。

simyee said...

哈哈。。
回来咯。。

simye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欢迎欢迎。。。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