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29/10/07]=赚钱!!

赚钱赚钱赚钱!!
今天太有空了!!
其实也不是!!
应该说:"我每天都那么有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XD
所以就拼命的按部落格的广告赚钱!!
还有点收获!!
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很像edisonz那样!!
有rm100!!哈哈哈!!
期待ing!!


今天和朋友聊天!!
才知道他有去学校上课!!
上马来文!!
因为我们的excemption list还没有出!!
还不知道到底我们要上马来文吗!!
要week 4也就是下星期才知道!!
我的天啊!!
那如果我申请不成功!!
那我不就惨了!!
我应该不会那么黑吧!!
他们上课已经有3个星期了!!
如果真的要上!!
都已经中barr了!!
不用考试了!!
全部心里学系才有10++的人来上课而已!!
UTAR就是这样!!
麻烦到死!!
希望我不是其中之一吧!!
上天保佑保佑!!

到kawaiii的部落格!!
看到杰伦的第二组主打歌“彩虹”!!
很好听的说!!
我放在这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只有一点点而已!!
讨厌啦!!
我到现在都还没有去预购!!
还真得有点慢!!
我看还是不要海报了!!
因为要走到金河去问哦!!
没有去:(!!
还是你们谁有去就告诉我哦!!
哈!!
有点不可能的感觉!!
算了!!
都已经29号了!!
还有3天就发行了!!
到我家附近的预购吧!!
有买就可以了!!
哈!!

4 comments:

Random said...

上课?
马来文?
什么来的?!!!@ @

Anonymous said...

都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样。。。
我们心理学原本现在在上课的。。
上马来文。。。
可是。。
学校又说得到credit的不用去。。
可是他们的excemption list又还没出!!
讨厌啦!!!

你们没有哦~?

咖啡熊猫

Random said...

喔……
是指SPM没拿credit就要去上课啦??

我都没回过学校……
不懂有酱的事……

simyee said...

我们还没放假就说了哦
可能你们不用吧!
我也不知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