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07

[11/10/07]=开斋节

明天就是开斋节了..
都和我没有关系的啦...==
只是有公共假期..
不过...
也和我没有关系啦..
因为...我都在放假中@@
这几天..
爸爸不在家的时候就开始玩cake mania..
爸爸在的时候最好就是暂停...
哈哈哈哈哈哈...
因为爸爸不喜欢看我们天天玩游戏..
他会教训我的啦..
避免我的耳朵受伤啦..
哈哈哈哈哈哈... :P
我家的装修..
可以说7788吧..
只是还有家私了...
不过这也是最麻烦的阶段..
因为...
要去选这个选那个啦..
有不知道衬不衬啦..
美不美啦...
头都大了...@@
不过..这些任务都是我妈妈负责...
哈哈哈哈XD
看见rr和tammy的部落格这么漂亮..
我也想好像他们那样哦..
可是..
我没有那样的本领啦..
哈哈哈哈..
要向她们的部落格学习了~~..
研究研究..
这里偷偷那里拿拿...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电话还没有加钱噢...
很久没有和宝贝信息了..
很想他哦..
不知道他现在在做什么呢??
哈哈...我也不知道...
我想你喔...!!

7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只有她们美哦。。。???
T-T

simyee said...

haha..
alvinyap..
no la..
i like your background oso..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我想大家都看闷了咯。。。
我都只有那么一个。。。
唉。。。

simyee said...

alvinyap ..
your not bad la..
the background i like it..
haha ..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o...
thx lo...
i also very like...

Random said...

我的都不美的
tammy才赞咧!~

还有BBT和kawaiii的喔!~

simyee said...

rr
你的nike的照片做header很帅!还有你的鸡鸡和那R很赞!!还有谢谢阅读那个东西~~
tammy的我喜欢她上次的background..
好像电视坏坏一样。。
kawaiii现在换了background和header很简单,有简单美。。清清的感觉。。
棒棒糖的粉红系列。。。
哈哈哈。。很可爱的感觉。。她的mouse很衬。。
你们的都一级棒啦!

我又不会background,不会换mouse,不会设计header。。伤心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