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8, 2007

[18/10/07]=两大重要日子

└(^o^)┘今天是我两大重要日子。。└(^o^)┘
!kongge!
第一件就是rr的生日。。
rr生日快乐啦。。
肯定是和朋友去庆生。。
她那么多朋友。。
哈哈哈。。哈哈。。
恭喜你已经不再是18岁啦~~
哈哈;和我一样19岁啦。。
可悲的事。。
多3个月。。我又20岁了。。
瓦考。。越来越老了。。@@
!kongge!
第二就是。。
其实是见伤心事来的。。
就是我的成绩出了。。
虽然说安全的过关了。。
可是。。
可以说是烂到没有话说。。
自己的本科都可以那么烂。。
都不知道怎么办。。
看来。。
我这三个月的假期。。
我知道我要做什么啊。。
恶补我的心理学啊!!
真得很伤心!( *>.<* )
!kongge!
不过。。
不管啦。。。
下个学期就要加油啦!!
再是这样。。
我就。。不读咯!!(╰_╯)
!kongge!
不过。。
我都不敢和我爸爸报告。。
我的心理学得到这样烂。。
看下等下才告诉他咯。。
因为。。
他一定烦我的了。。( ¯ □ ¯ )

4 comments:

Alvinyap a.k.a 爱吻叶 said...

加油啦。。。

simyee said...

谢你啦~

simyee said...

谢你啦~

Random said...

你猜错了!!!~
嘿嘿!~
我整天都没出去……= =

下次加油咯!~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