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2007

[28/10/07]=部落格

研究部落格还真的很累~
我很懒惰的~
很惨的是~
我之前学的HTML都还给老师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我也不要自己研究咯~
偷看rr的HTML~
啊哈哈哈哈哈~
看了然后在自己改改~
不想再麻烦rr咯~
rr谢谢你啦~
之前帮我弄那个隐藏文章~

然后偷看了过后~
我成功换了箭头~
哈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
把我自己HTML课本找了出来~
看看有什么是能够用的咯~
不好意思问RR了=P~

现在搞不明白的是那赚钱的广告哦~
是按广告还是?按进入Advertlets广告网站啊?~
如果我自己按呢?~
真的是blur blur-ing~
你知道吗~
告诉我吧~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怎么样咯~
谢谢你们咯~
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