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饥饿30

23/8 10am
饥饿30.. 我回来啦~!!

30个小时的饥饿。。结束了。。
感觉。。还不错啦。。
第一次参加。。
说真的。。没有说很饿。。
可能是因为有喝chocolate milk的关系。。
所以没有什么饿的感觉,累的感觉就非常非常得多~
说真的。。有点点的闷啦。。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我的组员也比较闷~ 所以就闷了一点了哦。。

晚上就比较好咯。。因为都是看表演。。
utar idol 还有talent night有表演的。。
就唱歌跳舞咯。。
还有oh的朋友~ 唱歌真的不错一下下~。。

然后就是dance club的咯~。。
是很不错~。。
可以说厉害啦~。。
反正。。我都不会~。。
哈哈哈哈啊哈。。

到晚上10点,当然就是睡觉时间啦。。
我那时候都快累垮了~。。。
昨晚第一次在utar的pd011过夜。。
感觉还不错啦,不过。。。晚上还真的冷死我了。。
躲在sleeping beg 都不能保暖。。
结果就把外套拿出来(原本当枕头的)穿,加上蚊子多啊!!
咬到我的手。。受不了了~ 就把外套船上。。
结果今早起床就冷冷冷冷冷~~

**第二天在bukit jalil的。。
明天再继续。。
我很累了。。
脚又痛。。。

1 comment:

~Dancing mist~ said...

hahahaha...so yi han i cant join oso...must be fun...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