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终于!!终于!!

终于的终于!!
我结束我的presentation。。
结束了。。
等待着我的final!!

开心。。
今天的presentation可以说。。
最没有压力的。。
因为。。
时间很多。。
我说的那一部分。。
没有什么theory的东西~。。
所以。。

就没有什么准备咯。。
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爽!!
过后。。
因为老师和我的同学生日。。
在老师和我们的mc大哥说话的时候。。
赶快在那里做slide。。
然后在播生日歌。。
唱生日歌~。。

大家爽一下下。。
大家一起起哄。。
要mc和老师抱抱。。
然后还要和他的绯闻女友拥抱~。!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今天。。
很开心一下咯。。
可惜。。
我没有带相机。。
也许。。
是因为我没有带相机。。
所以。。
没有顾虑相机。。
就可以一直起哄!!!!
不过。。
就没有什么拍到照片咯。。。

没关系来。。
我们还有很多时间~~!!

miss chee,
生日快乐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