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严重阿~!

严重的伤风。。
连榴莲味我都闻不到了。。
这很严重了把~?


伤风真的很累~。。
今天。。
还好不是我驾车。。
爸爸在我去看中医。。
回家的路途上。。
我睡觉了。。。

我会在车上睡觉大多数都是回家乡的时候。。
没有想到从kepong到家的路程。。
我也睡觉了。。

一回到家。。
一样的。。
吃了药。。
又睡觉了。。

眼皮很重。。
头发乱乱的。。
我妹妹说我还很精神。。==
他真的神经了~

谢谢你的关心。。
不会让自己有事情。。。

*这样病下去。。
不知道会不会消瘦。。
哈哈哈哈哈哈。。。

5 comments:

Random said...

LOLZ……
伤风就是那么爱睡的啦……
我可是伤风的“常客”……XD
只是看严重的程度而已……
就是要休息,才会好……
当然……
要喝很多水……
吃了药反而会变的更昏沉……
能避免就避免……(不要太依赖药)

会瘦?
看你平时吃什么咯!~XD

simyee said...

哈哈哈。。
我也是上风的常客~。。
严重性还可以很严重。。
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胃口。。
一样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ldora said...

很讨厌伤风
不能用鼻子呼吸
很辛苦

simyee said...

clover
只好用嘴巴咯。。
哈哈哈

simyee said...

clover
只好用嘴巴咯。。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