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做梦了。。。

昨晚我做梦了。。
我梦见我恋爱了。。
对象是谁。。。
我不知道叻

不知道梦里的男主角是谁~。。
朦朦胧胧的~。。
睡醒,什么事情都不知道了~。。。
算,杯歌它!反正只是一场梦~~。。

今天要说些什么啊?。。

最近很懒惰,还有一个星期就开始考试了。。
都还没有温习功课。。动都还没有动。。

那天饥饿30,信息了他。。
因为他说他也想去的,只是没有时间而已。。
所以就和他说说我饥饿30的情况咯。。
和他说我们玩什么,说我睡哪里。。
第二天,和他说我快被冻死因为早上真的真得很冷~。。
到了bukit jalil和他说下雨了。。
而且下得还真得很大~
和他说我全身湿了。。

你最近好不好啊?
考试要到了咯。。虽然你说你没有温习~。。
可我知道,你自己会温习的。。
到时间你就会开始的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8/9开始考试了。。
一直到20/9。。。
就开始放假了~。。
3个星期~!!!!!
这次的假期,即将和奶奶去旅游~。。。
这几天都很累,还很爱睡觉。。。
现在又想睡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