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 2008

步入8月的第二天。。恐怖的车祸!!

已经八月份咯。!
真得快得很!
自己就还是老样子~~

今天。。
*不对应该是昨天。。
我家附近发生了大大大大大车祸!!
真得很够力严重的咯。。。

一辆大大辆的lory。。
重大老远的斜坡。。
失控的冲了下来!!!
撞向了反方向的道路!!!!
而且。。
连撞5两车和1辆motor!!
导致2死6伤。。

这起车祸。。
而引起了塞车!==
我的天啊。。
都已经快到家了。。
结果。。
被塞上45分钟!!!

罗里都烂成这样。。




满地石头。。
感觉上像爆炸!!


被撞倒的motor。。
司机已经。。。警员来的。。


你还看得出。。
这是什么车吗??


airbag都飞出来了。。
你知道它的冲力吗?


这真的是一辆车。。
撞到和墙壁“连”在一起。。
所幸的司机和乘客都没有死。。真是死里逃生。。。

不过看到这车祸。。
心都乱了。。
车祸9点发生。。
那条路是我天天要行驶的道路。。

会不会哪怕有一天。。
又有这些飞来横祸???
我又会变成受害者吗??

2 comments:

Random said...

照片你拍的吗??

真的很可怕的车祸……
而且很多人很无辜的说……= =

不过……
如果天注定要你死……
你要躲也躲不过……囧rz
就是这么可怕……

simyee said...

当然不是我拍得啦。。
上网的啊。。
我那里可能拍到啊。。~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