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星期三~

今天星期三咯。。
每当星期三一到。。
就代表这个星期又要结束咯~。。

我的考试时间表已经出炉咯~
8/9 开始考试。。
20/9 结束~。。
今天20/8。。
下个月的今天,我就完成我的final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距离 考试日还剩不多的时间。。
本小姐我都还没有开始读书~。。
哈哈哈哈哈。。。
整天都在胡闹。。。
今天派了我的research得
mid-term =24
assignment=66
presentation=91

就这样咯。。
就对assignment不是很满意。。
怎么说。。
我们交上给老师之前给老师check了很多。。
没有想到还是没有能够得到满意的成绩。。
很多都是粗心所害,唯有下次小心咯~。。

明天星期4了,
有功课要做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