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周末过得特别快。。。

星期6和星期7过得特别快。。
明天又要上课了~。。
还有两个的presentation。。
眼看已经week12了。。
真的快到没有话说。。


不晓得这次的考试会是怎么样呢?
都没有上课~。。
也没有温习。。
应该不会fail啦。。。
保佑保佑。。。
早点保佑希望能够被保佑。。
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
不要想不要想。。。
只想着去玩耍。。
想着怎样玩弄xf,因为他要生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
一下忘了不能吃鸡肉。。
还打包鸡饭。。
吃了。。
我爸爸才和我说。。
不能吃鸡还吃鸡饭。。。
我才想起。。

结果。。
就咳到不像样。。
咳到流汗。。
我的天啊。。

今天婆婆还打来我的手提。。
没有听见。。
就打回去给婆婆咯。。
原来是问我病好了吗。。
说得也怪~。。
打给婆婆的时候都没有咳。。
盖了电话不久。。
又咳到半命。。。

婆婆阿~。。
我会照顾自己的啦。。
呵呵。。
说着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上课了。。
很懒惰咯。。
怎么办啊??
现在就很累了。。
可能是因为好朋友来。。
肚子很不爽~。!
很累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