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最后。。

什么东西最后呢?
最后的presentation。。
明天。。
就是我最后的presentation了。。
超开心的!。。。

明天星期4了。。
开心咯。。
完成我全部的presentation了。。
过了。。
一切都过去了。。
但来临的。。
就是我的final==...

我的病。。
慢慢的好起来了。。。
当然。。
药要是继续得吃。。
为了断尾。。
不再让伤风咳嗽来找我~。。

病得离开。。
不代表没有其他的疾病。。
我的耳朵。。
耳垂哪里。。
不知道什么事情。。
红红肿肿得。。
好像是很大很大的豆豆。。
我的天啊。。

耳垂都会有豆豆?????
而且。。
很痛的。。。
每晚睡觉压到他。。
就痛。。
耳环也不能戴。。
会压到它。。
都已经好几天了。。
都还没有消去。。

还不知道要痛几天。。
纳闷。。。。。。。。

最近。。
我的姐妹不知道怎么了。。
每次msn找我
就和我道歉这么久没有找我。。。

我真的觉得有点奇怪。。
以前他没有找我。。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找我。。
都没有和我道歉的。。
近两次都在和我道歉。。
怎么啦?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他开心就好咯。。
知道他最近很烦。。
烦学业。。
烦工作。。
不要烦阿。。

你烦等下来找我。。
我又和你一起烦了拉。。
*反正我也不介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过几天我去找你啦。。
找你混混~!
赫赫

2 comments:

Random said...

wk 12而已就全部过了??!!
做么酱好的!!!T~T
我还要熬到下个星期四……ZZZzzzz
presentation 显……

simyee said...

对啊。。
哈哈哈哈哈。
我的presentation结束咯!!!
哈哈哈哈。。
开心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