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2, 2008

欢送会


我的朋友要出国咯~。。
哈!。。
她也算是我计算中会先出国之一人选XD

今天我们和她办了一个欢送会 。。
场面。。
有点虚。。
哈哈哈。。。很少人一下~。。
因为她不是太属于我们的gang!!
而今天的欢送会很明显的。。

我们5e2聚会出现的。。
今天都没有什么出现。。



我们5e2聚会没有出现的。。
今天都出现了。。
奇怪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一样咯。。
他们聊他们的。。
我就和我得gang聊~



哈哈哈哈。。
根本就是两派。。
我朋友还不是因为看见我。。
他也以为没有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