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 2008

很坏!

真得很坏!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的坏!
可能。。
玩闷了。。
我就会收手了~

现在要说些什么呢?

昨天妹妹让我看了。。
他朋友 做好了。。
要放在majalah的。。
我的天啊。。
不漂亮的。。

浪费位子。。
结果。。
我和妹妹说。。
看我做啦。。
哈哈!!!

结果要劳烦到leelee和wawa。。
谢你们啦。。
谢谢。。。
欠你们一餐。。
呵呵~~

结果昨晚做到4点才睡觉!
累到我!
我妹说,
如果今天班上的人选我的。。
他请我secret蛋糕还有starbuck。。
哈哈哈哈哈哈!! 

刚才他回来~。。
哈!
果然。。
她欠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眼皮都很重!
现在准备睡睡午觉。。
等下要。。
做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