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血拼

血拼之前。。
先去看了医生。。

今天看了。。
医生说。。
鼻水倒流。。
结果形成了痰。。。
所以。。
引发了。。
咳嗽~。。

难怪我最近的喉咙很不爽~。。。
咳嗽又咳到我胸口作痛~。。
现在好一点了~。。

结果又要喝黑黑的药。。
今天的没有这样苦了!。。
不过。。
还是一样的黑~!!!!

然后。。
就是血拼~。。
哈哈哈哈哈哈。。

和妈妈妹妹去。。
买了两件formal衣~
和一个beg。。








我会买这个包包因为它sly blue!!!!
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在swatch看中一只很漂亮的手表。。
真的很赞
rm325价钱也很赞~。。。
哈哈哈哈哈。。。
所以没有买咯~。。
呵呵。。
还想叫我的姐妹送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