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累哦。。

听他的话。。
读书了。。

就读了sport psy。。
可是感觉好像没有什么进到我的脑袋~。。
怎么办了?
现在2点了咯。。
想睡觉了。。

明天再继续了咯。。
我要加油了啊!!
还有1个星期而已。。
可是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的考试篇号~
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知道。。

这次的考试不知道会怎么样。。

告诉你们一件事情。。
原来我现在才year2sem1。。。
我还以为我year2sem2了。。
把自己说快了一个学期都不知道搞什么的~。。
想快点毕业?。。哈哈哈哈。。。

好累哦。。
好想有个肩膀靠靠。。
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