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痛!!

伤风好了。。
现在竟然生牙包?!

我想应该是我那天不小心咬到。。
结果。。
现在烂了一个洞!!

很痛啦!!
放了很多西瓜霜都没有用的:(
感觉上洞还好像越来越大!!!
我的天啊!!!!

吃东西都不能随心所欲了!

今天,
第4个assignment交上去了。。
今天的assignment有问题。。
结果。。
mc不开心咯。。

我很聪明的。。
看见情况不对。。
帮他们print过后。。
就走了。。。

我这样可以说是不负责任。。
可是。。
我不想面对这些情况。。
只好逃避。。

也不能说什么谁对谁错。。
就。。。
逃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