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长裙

大家都知道。。
我要穿裙。。
昨天我朋友就给了我这个网站~
http://mimo-sa.blogspot.com/
她的衣服很女人的~~~~

我在里面就 看见了。。
两种长裙。。
看起来很不错啦。。
可是我又害怕 我穿起来不好看。。
给你们看看。。

这是我最爱的蓝的。。
很喜欢他的颜色。。
他可以 有两种的穿法。。。
一就是像他这样。。
不然就 当长裙穿~


不然就是 这个白色的~。。
也是一样可以两穿~


看起来很不错哦?。。
想要~。。
可是又害怕~。。
会觉得 不适合自己。。
那时候怎么办?...

你们觉得那个比较好啊?。。
哈哈哈哈!!

6 comments:

JenseN said...

你又没穿过
你又懂不好看?
不穿不知道,
穿了可能还会再要。。。
哈哈^^

simyee said...

哈!
我不敢给自己太高的期望~。。
哈哈哈!! 

Unknown said...

哈哈,dear dear 的意见是
第一天‘先’把它当裙子穿,适应适应嘛。。
过后叻,满足满足你的朋友对你的期待咯,撩上去当连身裙。。
第三天’开始’! 你就一直这样穿下去吧~!
真的做到的话,dear dear 我那些裙子我统统赞助~ 哈哈。。。^^

simyee said...

我说我的dear dear啊。。
你的plan 很不错哦~。。
还要满足我朋友的期待~。。
撩上去当连身裙。。XD

还这样的大口气说赞助我?!。
你真的不怕?。。
还是 你认为我不会这样穿?。。
哈哈哈哈!!! 

**我会尝试你的方法XD
你的darling我不会让你失望。。
哈哈哈哈哈哈哈

Unknown said...

要我赞助当然有条件咯, 要做到像我讲得那样从第一天到第三天‘开始‘都穿裙才可以。。 XP

不过如果你真的做到我会佩服得五体投地甘拜下风,
因为dear dear我也会受不了每天穿裙!!!!
哈哈。。 当然,我的路线都不是可爱女人味,人家走中性的嘛~

simyee said...

deardear
你应该知道。。
我比你更加的中性~
哈哈哈哈哈,,,
至少你还有化妆包包~~~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