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小病变大病?

我不知道什么原因。。
昨晚,离开夜猫准备要睡觉。。
我,竟然失眠了。。

我很少失眠。。
昨天是第一次。。
真的很痛苦。。
你昨晚的信息。。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生病。。
然后就狂喝水
结果。。
晚上2点上床睡觉。。。
一直上厕所。。
我期望你叫我照顾自己。。
每个一小时就上一次。。
我根本就没有睡到。。
而且我6点要起床。。
睡什么啊?
虽然收到的只是forward msg的晚安。。
结果今天去参观监狱的时候。。
整个人都飘飘然的。。
很累很累。。。
有少许的失望,但也有少许的欣慰。。
昨天没有睡到。。
结果原本只有伤风现在就加上喉咙痛。。
他们去吃satay我也只有看得分~。。
因为也没有胃口吃~
就和他们聊天咯。。
看了rr的部落。。
回到家,在想。。。
不知道是不是房间太肮脏了。。
dust太多了,我又是敏感的人。。
吸太多dust了?。。
依赖和习惯真的有共同点。。
所以今天就给我房间来个大扫除!
洗我的冷气~。。
dust还真的厚到。。。。==
我无法想象~。。
是依赖?是习惯?是多心?还是人家真心?
希望明天会好起来。。
不只是我。。
希望我爸和妈也一样。。
爸咳嗽很久了。。
很辛苦的,我知道。。
希望他赶快好起来。。。
一切只有分晓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juz my view

如果真心,
不仅frwd...

b€ h@@pY..^^

bY ==

shuyi said...

朋友赶快好起来咯~

simyee said...

by
u are bee ah?..
dont worry..
i will be hapi^^


shuyi~
i hope so lah
hehe~~~
thx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