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距离感

不知道为什么。。
突然和你们有个距离感。。
也不是现在 才有。。
只是,现在那感觉更加的重。。

我讨厌自己没有他们一样的自由。。
可是他们却羡慕我有等待我回家的爸妈。。

我每次出去回家。。
不管是别人载我
还是我自己驾车。。
回家的时候,我都会发个短信给我爸。。

我以为这样就是有交待。。
而且11点多回家 根本不是我要的时间。。

这个习惯我维持很久。。
他们每次说我发的信息和回到家的时间不吻合。。
意识是说其实我说coming back的同时我不并不是coming back。。。
我还是一样发。。

直到那天安可聚会。。
我一样和我爸说到10点。。
过后,他一样说:不要和我一直说coming back coming back。。
我不爽了。。
我直接和我老爸说。。
:“我每次说,我都是在路上。。
:“今天我不会再和你说coming back。。。
我就这样的出门了。。

果然。。
在聚会。。
tammy说。。
聚会延迟到11pm。。
我是有冲动要信息我爸。。
告诉他我11pm回来。。

结果我没有。。
当时我没有发信息也没有打电话。。
我什么都没有做。。

直到10点半我妈打来说回家啦。。
我只是和他说要结束了。。
11.15pm 我才离开station 1。。
我离开的同时,我没有信息我爸coming back。。

只是车上载着peter回康乐。。
这也是我第一次。。
驾夜车。。。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的朋友都能够12过后。。
甚至 1,2 点才回家?。。
而我就好像童话故事的灰姑娘?。。
比灰姑娘还惨。。。
她还到12点。。。。

如果你们说我爸担心我。。
请你们不要告诉我说。。
你们的爸妈不担心你们。。

这是导致我不喜欢出去。。
读了大学3年。。
每个学期 朋友都问我。。
要去旅游吗?。。
我每次都拒绝。。

上次我妈问我,为什么我没有和朋友去旅游?。。
我爸说:"幸好你没问。。
意识就是说:“不会给你去。。
我直接一句:“为什么不给?!
他却没有回答我。。

每一班不同的朋友。。
常邀我去旅游。。
我从form5毕业旅行到现在
就没有和朋友去旅游了。。

我爱自由。。。
有时候,我会觉得我被绑得死死。。
我不需要你给太多钱我。。
我不需要你买很贵的东西给我。。
我要的是自由。。
我要的是活动时间。。

我会觉得我因为这样。。
我总是很难和我的朋友有很多共同的回忆。。。
我不喜欢。。

我开始要 过过自己的生活。。
冷静冷静。。

我会害怕
与朋友没有共同的话题。。

9 comments:

丽丽 said...

傻瓜~~
别担心~~
我们还有很多聊也聊不完的话题的^^

跟老爸和老妈谈谈嘛~~
其实
晚上要你早回也是一种好事啦~~
我都懂,你也会懂,
这个世界是有危险的~~
或许他们是比较担心你~~
你以为我爸妈不会不爽我迟会吗?
他们只是不爽到无话可说了

有句话,我很赞同的
不关心你的人
根本不会浪费力气指责你
或许你会想说因为我羡慕吧~~

可是
每个人都会面对他们跟爸妈不同的问题
haiz...

不过~~
我倒觉得
或许你可以跟爸妈商量一下
现在假期不能跟朋友去旅游
真的会少了很多回忆
旅游罢了~~
日后也可以回顾一下~~

你跟他们说
现在不去
以后要做工的时候就没有时间去了
>w<
慢慢好好地谈谈吧~~

Random said...

我覺得
你應該和你家人談談咯
畢竟你已經成年了。

不是說你現在可以飛了
只是
你也需要有點自由吧。= =

就算是出去玩,
你仍然是可以簡訊你爸爸、媽媽
說“現在很好、很安全,放心。”“大概幾點回”醬嘛……= =

simyee said...

yyl
我不知道还可以说什么。。
呆在家就说我们没有出去活动。。
出去有活动就说你多事~
好啊。。
那我要干吗?。。


rr
我有和他们说我会什么时候回。。
那又怎样?。。
回的时候和他们说。。
却在怀疑我是不是真的回家。。
那我说来干吗?。。
说来被怀疑?。。。。

孤星 said...

虽说...你爸是有点过份紧张...
总该有他的理由的...

父母们的心都是...
"我们小时候,他们就希望我们快点长大..."
"我们长大后,他们就怕我们会学坏,被伤害..."

试试~把你的朋友带回家...让父母认识...
也许...父母知道你是跟他们出外...会放心点的...

相反,我不是要埋怨下...
太自由了...都没人理下我...
到天亮不回家...都没人会找我!
他们~都不关心我的!!

simyee said...

孤星
我告诉你哦。。
我的朋友我爸全都认识。。
我每次出去的那几个。。
我爸去全都认识。。
来我家很多很多次了。。

Cola Tan said...

马来西亚太不安全了。。。
不是别人的爸爸不担心,
只是你的爸爸比较担心。。。
慢慢来吧。。。

还有,不用担心没话题,
好朋友不一定要常见面的啊。。。
像我们就是咯~

加油啊!

simyee said...

大佬
慢慢来?。。。
不想慢慢来了。。
我要闭关。。

你们不明白的拉~。。

Unknown said...

要回了就说要回了,
回着家时就说回着到哪里了预计什么时候会到家,
塞车也要记得报告,
活动完了是完了,但是几点才会上车回家又是另一回事。。
可能会很烦,但想想,如果万一你路上有事发生,因为你有据实报告,他们是不是可以第一时间帮上忙?
不要说我,我妈单独出门就算是大白天,我也会担心,
到时间了她还没回我也会打电话问。。

不过讲到不能出外旅游,要说服他们的确比较棘手,
这就需要沟通了,妈妈比较通情达理的话就从他那里开始着手,在试图让她劝爸咯。。
毕竟意外的时谁也说不准。。

告诉你,我老公跟我爸妈一个样,所以在kampar不用和爸妈报告却是跟他报告行踪,
是麻烦了点但不算约束,至少你让关心你的人放心啊。。
试试在和他们谈谈吧,很多时候争取要清楚说出来,他们才会了解。。

simyee said...

darling
我第一次看见这么长的comment。。
谢谢你。。
然而,我每次的coming back都是在路上。。
我有说了那又如何?。。
我得到的只是 怀疑+不信任。。
我说来干吗?。。
自讨没趣?。。

下次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