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0, 2009

冷清。。

这几天的 网络变得很冷清。。
不知道为什么。。

msn有人上线却没有聊天。。
想找人聊天。。
却不知道谁有空来聊天。。

去安可。。
也一样。。
没有人的?。。
都去了哪里啊?。。

上jay2u
够力。。上不到。。
有很慢。。
一直断下断下。。

上facebook。。
也不知道要玩什么。。
看别人的照片?。。
看rr他们的照片。。
又真的很好笑一下下的咯XD。。。

上部落。。
自己的部落就有在更新咯。。
等待别人的留言。。
回复他们的留言。。
也没有什么人更新部落的说。。

——————————————————————————————————————————————

这篇部落要说什么?。。
不是很喜欢现在的心情。。
很混乱。。
五陈杂味的心情。。

说朋友?
不要了。。
等下他们压力大。。

说家人?。
哈。。
也没有什么可以说的。。

说爱人?。。
没有爱人可言。。

说自己?。。。
说啥?。。

我最近的心情真的提不起劲。。
懒懒散散的样子。。
没有事情能够让我提起精神来。。
手指的严重。。
皮肤的干扰。。

日子让我觉得过得很无聊。。很无趣。。。

*很多事情要写。。
却有很多的顾虑。。

*想写出自己真真的感受。。
却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太多。。

*有很多事情想要告诉你。。
却知道说了也没有用。。

*很多事情想要去做。。
却没有勇气。。。

看了rr的部落。。
我也是人,我对他有期待。。
却得到失望。。

突然感受到。。
不要因为要这样才那样。。
做任何事情 不要有目的。。
会更加得开心。。
不要有期望。。
才会有更多的满足。。

我今天学会了。。
我不因为要这样而那样。。

后天就是6月份。。。
全新的6月份。。

3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嗯?
干吗这么没有干劲?
大佬很多事等着跟你们去做的咧~
提起精神吧~

我知道,
有些事,自己怎么做,
就只有怎么无聊的份。
非得要楸着好朋友一起干,
才真正有意思。

可是,既然这时候,
其他人没能让你提起精神,
那么自己去做些事,
寻找不一样且年轻的生活意义吧~
生活,有时,也可以很有趣的哦~
呵呵。。。

加油吧!

Unknown said...

"..很多事情要写。。
却有很多的顾虑。。

想写出自己真真的感受。。
却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太多。.."

dear,原来我们也一样。。。
:{

simyee said...

大佬。。
你有啥要我们去做啊?。。

让我提起劲的事情啊?。。
我也不知道有什么。。

其实有的拉。。
现在想到了!!!!
大佬,谢谢你啦



darling
你也是哦!?
那我们要加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