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手指的严重程度。。

之前的手腕和脚趾都已经开始敏感。。
大家都知道。。
然后去看了医生。。
手腕和脚趾都已经没有痒。。。
只不过好像在换皮一样。。
也很想被热水烫伤一样。。


奶奶回来了。。
那天看见了我的脚。。
她吓到。。
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一直叫我在去看医生。。

也对。。
我的手指开始严重化。。
之前是干没有什么东西的。。
可是。。
结果那天 第一天开工。。
我就被派去寻找一个1995年毕业生的file。。
13年前的file。。。
你们觉得它有多肮脏?。。

没有说灰尘很厚。。
可是就是很多灰尘。。。

又不是只有一个file。。
而是几十个。。
我一个人在找。。
结果,我的手指裂了。。
是真的裂开了。。
还流血。。。
就是这样。。。。


我真不敢相信。。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没有被file割伤。。。
就翻file 的时候。。
突然感觉疼痛。。
看见手指已经是那个样子了。。

后来。。
我第二天 依然检查file。。
不一样的是。。
检查的是比较新的file 2005-2009。。
但是。。
一样的肮脏。。
所以。。
今天。。
我的手指 又裂开了。。
变成这样。。。


然而不只是这手指。。
连尾指都承受不了了。。


简单一句。。。
同事看见我的手指这样。。
今天,她也不敢叫我去找13年前的file了。。
我的手指。。
5只受伤的有3个。。


我已经开始不懂得如何去照顾。。
到底是怎么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为什么以前不会这样。。
现在却不会好。。
永远的在反反复复。。

9 comments:

Random said...

缺少了某種營養?

Unknown said...

dear!!长这么大了怎么还不会照顾自己?!
皮肤这么敏感就要好好保养,
这种龟裂应该不是翻翻file就造成的吧,
平时手指保湿度滋润度够的话不会这么容易裂。。
晚上睡觉的时候多擦些滋润霜套个手套也可以嘛。。
dear啊,哎。。。




哎呀呀哎。。。。。。

simyee said...

r
我不知道呢~~

darling
之前是因为干啦。。
医生说我皮肤敏感。。
然后了。。
肮脏和灰尘一样会弄到情况严重的咯。。
现在洗手都痛。。。
滋润霜都不敢抹。。

Cola Tan said...

都没有好的?

simyee said...

大佬。。
我也不知道了。。

Anonymous said...

好严重哦!!
现在还是不会好吗!?

simyee said...

小爱。。
就。。
好像现在这样咯。。
没有好。。

Unknown said...

我也不是没有试过,不过是没有你那么严重,
那时还小不知道保养,任由它脱皮到红肿,
十只手指都是这样!!痛到。。

所以看到你酱就跟气咯,都过20了还不会照顾自己,
要等到什么时候?!

找芦荟霜擦啦,没有就跟我妈拿,我家都有种。。

simyee said...

darling 阿。。
你 那时候还小嘛。。
我现在都。。。
哈哈哈哈哈哈!!! 

去你家拿?!
我不好意思啦!!。。。
*害羞*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