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7, 2009

安可聚会~


很累啊!!!!
我刚从安可的聚会回来。。
真的很累。。
虽然很想和他们2nd round。。
可是,不能啦!!

很开心咯!!
这次的聚会。。
好过上次,哈哈哈。。
因为上次我一个人躲在角落~。。

这次。。
我拍了。。
很不错多照片一下咯。。
至少,我有和他们聊天~拍照。。
期待这次的大合照!!
因为有我~!

其实拍到的照片也不是很多而已~。。
就多咯。。







---------------------------------------------------------
聚会前。。
我就去剪头发了。。
因为真的 太没有型了~~
剪个头。。
去见见新朋友也是一种礼貌~rfrf



剪回我的刘海~。。
哈。。
我可以见人咯~
谁要见我? rfrf

2 comments:

leelee said...

超喜欢你的新发型~~
不要绑起来~
因为放下好好看^^
(based on tat photo >w<)

有点后悔没有去到那个聚会
我的旅程~
玩得不怎么样....
=___=

不过一切都还好^^
你也要多保重!!
假期了...
有空就出来哦^^

simyee said...

哈哈。。
谢谢你喜欢我的发型啦。。
哈哈。。
我也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