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病!

两天没有上网。。
tmnet有问题咯。。
今天终于来弄了。。
我就可以来上网了。。

病了5天。。
看了两次的中医。。
喝了一罐半的药。。
现在还有半罐~~


很苦的咯。。
还好不是和我爸爸一样褒药。。
不然。。。
更苦!!!!

昨晚,
我又睡不好。。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身体不好。。
敏感多多。。

结果昨晚,我的手不知道怎么了。。
发痒。。。
我不能够忍。。
结果就用手去抓!!
结果我的双手就变成这样了。。

我自己看了。。
都觉得很恶心。。
结果,现在发痒我都不敢去抓了。。。
怎么办啊!!!!!!!

接下来。。
就是我的大母子。。。
之前是手指。。
现在就是脚趾。。
也是一样。。
发痒。。
我去抓。。
结果,我的两个脚趾就有这样的分别拉!!!!




就知道我自己不自爱。。
很喜欢那自己的身体来折磨。。
可是还是不会害怕。。
也没有去理会。。

5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喂,想怎样哦?
叫你快好起来,还给我变本加厉!
快好起来啊。。。

simyee said...

知道了啊!!。。
哈哈!!
都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Random said...

好像會因為呼吸器官出狀況
引起皮膚敏感?

哈哈
早日康復咯!XD

leelee said...

哎哟哟~~
没有上网几天了
你这只家伙竟然病了那么久!!
赶快好起来吧~~
不要让每个人都替你担心了哦~~!!

=)

simyee said...

rr
会的么?。。。
我也不知道。。
我也不明了。。
哈哈哈

leelee
哈哈哈。。
我已经很努力了拉。。
还是这样。。
我也没有办法啊~。。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