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0, 2009

生了个小病

刚刚。。
就在刚刚。。
我生了个小病。。

为什么说是小病?
因为我没有发烧。。
没有头疼~
只有伤风和喉咙痛。。
暂时来说是小病~

伤风人会觉得很累。。
这个时候。。
其实,
我应该去睡觉了。。
加上明天要去prison。。
7点要到学校了。。

可是为什么我还在上网?
不断地看着msn的name list
寻找的到底是什么?。。

rr
说我“伟大”
我也不想伟大。。
我不“伟大”我还能够做什么?

其实自己也在想。。
既然都已经选择“伟大”
那。。。
还这样痛苦干吗?。。

为什么你病好了。。
却到我生病啊?

为什么我会期待你上网啊?
难道被你说中了?
我和你聊天都很开心?。。。

在做病猫的我
现在期待的。。
原来就是你的慰问。。。

2 comments:

Random said...


整天盯著msn的list
聊天,
已經成了一個習慣。

就因為他沒出現而懊惱。

你也會有看開的一天。

lol!

simyee said...

哈哈。。
期待那天的到来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