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假期=养伤?


之前还真的 很期待假期。。
如今假期 已经过了1个星期~。。
我就呆在家一个星期了。。

由伤风+喉咙痛+咳嗽。。
到现在咳嗽+皮肤痒+脚趾头烂。。

一个星期。。
我就是在养伤。。
休息。。

一个病情过了。。
另一个病情来。。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搞什么鬼。。

连续几天。。
我被我的手痒 痒到起床。。
没能好好的睡觉。。

昨天也一样。。
4点多就开始了。。
刚开始的时候。。
轻轻的抓。。
过后真的 忍受不了了。。
抹上一堆药膏后。。。
还是一样。。痒痒痒!!!

结果还是起床。。
下楼 装了热水。。
把手放下去。。
那种感觉。。不知道怎么形容。。
超级热!!!!

感觉上我的血也热腾腾的。。
不过爽!!!!! 
只有这办法。
我5点入睡到9点多。。
总算 有比较好睡了。。
直到现在 都没有发痒了。。



还有的就是我的脚趾了。,。
那天的狂抓。。
导致我的脚趾越来越严重。。



看见一粒粒出水的痕迹吗?。。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这几天也没有去抓它了。。
希望它会慢慢的好起来。。
因为 它会痛。。。
脚趾头动一动 就拉扯 会痛。。
现在走起路来。。
都是一拐一拐的。。。

———————————————————————————————————————————————

另一件要交待。。
也是我要在部落放下的一件事情。。

事情总算告一段落。。
没有人提起。。
没有人说起。。

所有的事情也结束了。。

下星期开始 intern了。。
也不想有任何的事情影响我。。
把事情放下 对任何人都好。。

现在我也不管这么多了。。
自己的身子都顾不了了。。

但愿我的皮肤 赶快好起来。。
全新出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