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今天的心情。。

明天就开始intern了。。
现在的心情。。
紧张。。
真的很紧张。。

明天要intern。。
我今天才学路去我工作的地方。。
然而 虽然很容易。。
可是,我还是很害怕。。
害怕我明天不懂得路。。。
迟到!!!!!

工作最避忌的就是迟到。。
而且还要是第一天!!!
不行不行!!

所以。。
明天我830早上 上班。。
我630早上出门。。
这样就算塞车。。
就算我驾20时速。。
都不会迟到了吧~。。。

只是!
但愿保佑 我不会走错路。。
爷爷,保佑我啊!!!!!!
————————————————————————————————————————————————————

人家总是说。。
你不见了一样东西。。
上天会给回你另一样东西。。
我相信。。

我现在也在体验这样的感觉。。

兴奋,真的很兴奋。。
兴奋到会语无伦次。。
兴奋到会手指打字乱来。。
兴奋到不断的拍打桌子。。

我把那一切都结束了。。。
就引来了 另一个相识的机会。。

感觉上好像在泥补你的空洞。。
好让我有另一个兴奋开心的地方。。

谢谢我的娃娃。。。
让我觉得 好像可以真的很靠近他。。
可以完成我21岁生日那天想要做的事情。。
哈!。。。

我的兴奋。。
也不是说那种爱你。。
也不是那种要和你在一起的兴奋。。

是那种 说起你。。
就很兴奋的兴奋。。
哈哈哈哈哈

3 comments:

Cola Tan said...

有点不是很明,
不过你心情比较好了是感觉得到咯。。。

然后,更重要的是:
“实习加油啊!”

照顾身体~
加油了~

leelee 期待着 said...

hahaha~~
怎么样? 今天没有迷路吧?
830am...630am 就出门~
好像有点夸了哦~~
明天应该可以迟一点吧?
哈哈哈~~

虽然我跟老大一样
不明不白

可是还是会很开心
因为你说你会开心
无论你是不是真得很开心
也希望你是真得开心
就算不开心
也不要因为不开心
而硬硬装开心
所以如果不开心
就来找我们聊到开心

哈哈哈哈~~~~
要开开心心就对了^^

simyee said...

dai lou 。。。
我会加油的!!
只是。。
我坐的工作真的很闷。。
都不是和我。。
我要和他一起做rfrf

leelee
我不管前几天的心情了。。
我活在当下。。
我现在兴奋得很!!!!
开心就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