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intern+你

今天是我工作的第3天。。
无奈。。也很无聊。。
这并不是属于我的工作。。
我不是和这样的工作。。
我不要再过OL的生活了啦!!!!

我现在的感觉没有像做工的感觉。。
感觉就像是 帮忙做东西而已。。。
每天呆在同一个地方。。
做同样的东西。。
真的好无聊。。。好闷!

在那里做工唯一的好处就是。。
准时放工。。
即使你不走,senior也会赶你走。。。

我们今天收拾东西迟回了15分钟。。
senior就一直说:“你们还不回啊?回来回来。。
哈哈哈!!!

我们就很开心的和他们说:“byebye XD
5点准时回家。。。

我发誓也告诉自己!。。
我不要再做OL的工作!!!!!
我要的不是这样的东西······

三个月。。
才过了3天。。
我还要怎么熬?。。。
——————————————————————————————————————————————————————
现在要说的就是你。。
你的事情让我开心到现在。。。
我有什么不开心或无聊的时候。。
就想起前 天。。
我和你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真的很兴奋得说。。
我就觉得我很幸福。。
真的。。我真的很幸福。。
为什么?。。

因为。。。
我不是一个人。。
突然这样觉得。。
没有想到。。
我21岁的愿望。。
在5个月后成真了。。

除了上次我的周杰伦一套公仔的惊喜。。
这是体验得到梦想成真的感觉。。。
兴奋到说不出话。。
兴奋到斗音。。。
一切真的太丢脸了。。。
我现在想起。。
那时候在他面前真的 丢脸到!!!!! :X

虽然我知道他也没有什么形象。。。
可是怎么说我是女生嘛rfrf
说自己女生有点奇怪的感觉。。。。
我想他也被吓倒了。。
真的不好意思了。。

不知道你觉得我怎样了?。。
很傻?很三八?很无聊?很无里头?
还是没有印象啊?

其实我很多事情很想和他说。。
和他说我以前怎样追看他的节目。。。
当然一些很变态的动作,我也不会告诉他
很想告诉他。。
其实我们在学校说过一句话~。。
哈!XD

天秤座果然就是天秤座。。
你果然很爱漂亮。。
也很会为自己打扮。。。
你那天已经很好的状态了。。
我妹妹都问我
你的状态不好,那什么叫好?

你买的东西都很特别。。
你的包包蓝色的!!!
我的最爱。。
其实很想问你,哪里买的。。

我不知道我会兴奋到什么时候。。
只要我想起星期一。。
就会很开心。。



谢谢你肯和我合照XD

8 comments:

Arielle 艾瑞儿 said...

什么变态动作,
不要讲到自己很恐怖酱咯,
很正常的啦,
不过这个是真性情啦,
能够表达出来是好事。。
不过下次表达50%就perfect 了.
^^加油,一定可以的!

Cola Tan said...

你有很开心咯~
哈哈哈。。。
很好很好!!
开开心心就好~

丽丽 said...

>w<
就酱....








intern le...
大家见面的是有限了
=____=
留 comment 也要快快的
要多保持这种开心的心情
即使 OL 也难你不倒的 >w<

simyee said...

fang
我真的有点恐怖咯。。。
吓倒他了。。:X
还有下次啊?。。
哈哈哈!XD

shu yi
我是真的很开心^^

leelee
你让我多见见他。。。
我的心情就会像现在一样。。
这样的开心~!
哈!! 

Random said...

原來他是天秤座的~rfrf

有人十月芥菜~XD

simyee said...

rr
aiyer...rfrf
你不知道吗。。
水瓶座和天秤座 很gap的。。
我喜欢的都是天秤座的。。
很邪一下的咯。。XD

wawa said...

哈哈哈不好意思,
我到现在才看到你这篇文章。。
诶,
他要我告诉你,你不用这么的兴奋的,
因为他觉得他只不过算是你的学长而已,
用不得这么的兴奋的。
然后了,他的包包是从英国买回来的,
可是每次都没我们说他很娘,
他自己也说的。

simyee said...

认识学长不能够兴奋的啊?。。
我兴奋我开心就可以了。。
和他没有关系XD
哈哈哈哈哈!!!

就当作是我认识多一个 朋友而感到兴奋~。。
英国买回来的阿。。
果然 不一样。。。
证明我的眼光不错~XD 

他也觉得娘啊?。。,。
叫他给我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喜欢那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