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变了

原来真的是变了
从刚才的信息我就知道。。
我们的关系变了。。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变。。
也觉得其实没有必要变。。
可是,看你刚才的信息。。
感觉不一样了。。

我会觉得你怪怪的
开始在避开我?。。。
原来这就男人。。。
原来 不是每个人都是适合做 纯友情的男女 朋友。。

今天去看了医生。。
朋友。。
其实很小事。。
我妹妹们看见我的脚趾都怕。。

医生却勇敢的用手指动我的脚趾~。。
因为我的皮肤敏感。。
对很多事情都 敏感。。
我的皮肤不能长期依靠放在桌上。。
就好像玩电脑。。。

我的脚趾不能 穿太久的包鞋。。
和袜子。。。
不通风 流汗。。。。

要保持我的 皮肤清爽。。干净

医生给了药涂。。
还有药吃。。。
希望今晚吃了 不会发痒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一个女生的脚。。
竟然可以这样的 丑陋。。。
你觉得 是人看见都会怕。。。

没有人喜欢自己的女友像男生。。

这一句话。。
我会记得。。

可是我不会刻意改变自己。。。
因为我还是我。。
不过我会开始照顾自己。。
不想有第二次的皮肤敏感。。

不要再见。。

6 comments:

Cola Tan said...

看了医生就乖乖听话咯~
以后要更注意,不要让它有机会再来哦。。。
加油!
保重!

simyee said...

知道了拉
放心拉~。。
^^

Random said...

呵呵
小心照顧就好了~

其實我的腳也是有皮膚病的
從小到現在~

其實都習慣了。

就算是喜歡你的人,
也不應該介意你的病。

最主要的是,
自己也是要努力治好!XD

算了,
這種人,
真的要不得。

熬過了,
你就會醒過來。
然後覺得,
自己爲什麽會那麼愚蠢。

加油吧!XD

JenseN said...

不是说好要锯手脚的吗?
哈哈^^
开个玩笑。。。
身体会敏感是不正常的。。。
注意肝脏,不要熬太多夜。。。
试下吃奶薊与蒲公英精华,有助于补肝。。。

simyee said...

rr
我知道了。。
也明了了。。
有什么事情。。
我来找你masak masak~。。
rfrf。。。

cool
我也想XD
奶薊与蒲公英精华?
什么东东来的啊?。。
哈哈!!
谢谢你这么有心拉。。。

孤星 said...

听人家说...
皮肤病去温泉...会有改善的...
我也不懂...是不是真的...

朋友告诉我...
去Ulu Langat的半路有一个天然的...
不妨去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