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两种心情

标题。。
两种心情。。
所以。。
我要说的事。。
我现在有两种心情。。

第一个。。
奇怪。。
是真的奇怪。。
坦然地面对。。
今天的极度少的交流。。

r,我明白鸟。。
一切都已经揭晓。。
你的留言,我看懂了。。
谢谢你那晚陪我masak 到3.30am!!
真的是我的纪录!

我没有那样的不乐了。。
也许。。
是被另一个心情给掩盖了。。

回想起,
其实,是我让他认识这么多朋友。。

由只有和我交流的聚会。。
到如今,比我认识更多我身边的朋友~。。
你,自由了,长大了~。。
不需要我了咯。。。
也不怕没有人陪了~

所以,我的工作完成了。。

——-----------------------------------------

今天 是我14年老朋友的生日。。
很抱歉。。
他人在aus 我们没能帮他庆祝生日。。
只能在刚才 唱首生日歌给他听~。。
不好意思阿。。!
等你回来啦。。
我们再补回给你咯。。

还是要和你说。。
大佬!!!
生日快乐!!!!!!!!!


希望你。。
凯旋归来~。。。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记得那里现在天气冷
多多照顾自己啊。。

——————————————————————————————————————————-————

真的很开心。。
你还记得我。。
而且还问起我。。
我真的很兴奋。。

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开心咯。。
我还以为你忘记了我。。

虽然我真的有想过。。
要叫你出来出来。。
可是我却害怕在你面前失控。。
因为。。
我真的是会失控的。。。

让你看见我失控的样子。。
那就不好啦。。。
我又怕自己会脸红?!
*还是我自己想太多?。。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娃娃
谢谢你告诉我这好消息。。
让我昨天的心情平衡一下。。
不然,我今天就不会出现了。。

-------------------------
leelee
偷偷的 告诉你。。
你旅游的照片。。
我没有去看过。。。^^
再想为什么对不对?。。

9 comments:

Random said...

你指那個留言?XD

我知道爲什麽不去看照片咯~XD

想通了是好事~

但是你也是要熬過這個過度期……
加油!XD

Cola Tan said...

哎哟,大佬感动咯~
21岁第一个唱生日歌给我听的就是你们了~
这么贵都打电话来。。。
等我回来!
我们一起出去!

然后,那个人的事,
看开点吧。。。
照片就算了。。。
加油哦!

simyee said...

rr
你的这一句,
算了,
這種人,
真的要不得。

哈哈哈。。
笑死我了。。。

好啦,最难熬的那一次
我都熬过来了。。
这一次,算小事了。。

大佬
我们打给你的时候是多少点啊?。。
我们还以为迟了。。
原来是 第一个啊?哈哈哈哈哈
这样的话。。
真的有爽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放心拉。。
我是谁?。。
何心怡叻~

我已经熬过最难得难这一次了。。
我会加油的。。
我还要等你回来啦。。
帮我庆祝我22岁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wawa said...

哈哈哈
不用客气,
如果要出来可以一起处。
我帮你去问他,
没关系啦,
我会让他在你面前也没有形象的。。

simyee said...

娃娃啊。。
你记得。。
不要冲动!!!!!!
我要有心理准备才可以去见他~。。
他不管怎么样。。
我都觉得他很好地说。。
哈哈哈哈!!!rfrf

〤Ecl!5oNz™〤 said...

原来R把你masak到熟熟了.. rfrf
哈哈哈...
那么我也只能够加油咯... :D

simyee said...

edison
谢谢你的加油^^。。
我还是可以和你masak一下两下三四百下..
看你愿意不愿意~rfrf..

丽丽 said...

我没有想很多...
一看到就懂了...
难怪那天你不愿出来...
干嘛不说呢?

=)

simyee said...

看就知道?。。
厉害喔。。。
不要什么都说出口拉。。
也不知道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