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生日礼物?

你们最久收到的生日礼物是多久阿?。。
一个月后?
两个月后??
告诉你们。。
我在前天我的生日过了5个月。。
收到了礼物!!!!!

这礼物是来自一个jay2u的朋友。。
他超级多周杰伦的 东西。。
有一天。。
当他在收拾东西的时候。。
就和我说。。
他有周杰伦魔杰座的海报。。。
就是那个我超级想要的 扑克牌海报!!!

他问我要不要。。
他又有多。。
我党然说要拉!!
哈哈哈哈。。。

他说当作是 给我的生日礼物!!!
开心的说!!! :D 
可是最要等到5/30那天才能拿到给我。。
因为他是penang 人。。。

他这次下来是因为jay2u有人结婚~。。
他们一起去和喜酒。。
好开心哦。。!
他们12.30am++才打电话告诉我说。。
他要来找我。。
真的吓死我叻!!!
那时候家里都关灯了。。
爸妈都睡觉了。。

可是没办法就别管他了。。
哈哈!!!
他来了,好像有两辆车。。
下车的就有他,一个女生,还有一个我的中学同学。。
哈哈哈!!
那时候的心情很紧张咯。。
我见到他的时候。。
他第一句就问我。。
认识他吗?(中学同学)
我的中学同学才走出来说。。
“哈!以前见过,我记得了。。”

哈哈哈哈哈XD
搞笑咯。。
可能他看照片不认得我吧~。。。

就这样我和他们jay2u的人第一次接触。。
我会期待和他们更多的接触。。

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海报!!。。
谢谢你。。。。

7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哈,收到了宝贝也别忘了darling哦~ 有福同享嘛,哈哈。。。

simyee said...

哈哈哈。。
你要怎样和你分享jek?..
哈哈哈。。!

JenseN said...

那位中学同学是谁噢?

simyee said...

jensen
jun siong
双胞胎兄弟。。
都在我们学校的。。

JenseN said...

噢。。。。
原来是他。。。
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不认识他也不懂是谁。。。

JenseN said...

噢。。。。
原来是他。。。
我知道了。。。
我知道我不认识他也不懂是谁。。。

simyee said...

我知道我不认识他也不懂是谁。。。

你不认识他也不懂他是谁?。。
这样。。
你又知道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