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饥饿30 2009 结束

饥饿30 09 在昨天6点圆满结束。。
很爽!~
这次的倒数活动很像开演唱会一样。。
也许是因为H1N1的关系。。
我们这次的会场在室内。。

一进到去。。
就被那里的灯光和音响吸引着了。。
很爽~
可是。。
这次只有我一个人走下去。。
他们都在座位上坐着~

和一堆我不认识的人坐在一起。。
看演唱会~。。
哈哈。。!!!

就因为这样。。
我认识了4个新朋友~。。
哈哈哈哈!!!

她是SEGI的。。
名字叫欣琦。。
她的妹妹叫欣仪==
可是她join HELP的DIY CAMP


她是欣琦的朋友。。
叫tina~~


她是evone是KTAR的。。
加我 她有3个叫心怡的朋友==


她是贵美~~
是坤成的~。。
是我走下去第一个认识的。。
哈哈哈!!


要看照片去 facebook啦。。
我很懒惰upload 乐~~

那天真的很high很兴奋。。
饥饿30的活动是很有意义。。
我明年再来。。

带着助人之心。。。
带着玩耍之乐。。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