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指甲

今天星期天。。
我又去leisure mall。。
正经事情没有做到。。
就买了。。
指甲polish。。
哈哈哈哈!!!

这些就是我今天买的东西。。
呵呵。。
忍不住嘛。。
那purple我很喜欢一下。。


当然买了新东西。。
回到家。。
就更加的忍不住了。!!
反正我昨天弄得。。
又不是很漂亮。。
所以!!
我弄过~。。。

经过昨天我的darling的指导。。
今天,我就放很多时间在弄我的指甲。。
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
怎么样,都要有一点进步啦。。
而且,darling说。
我会指甲彩绘很厉害后。。
她介绍帅哥给我认识。。
哈哈哈哈哈哈!!!!

经过我一个下午的努力。。
这就是我的成果了。。
我本身就很开心一下拉。
至少。。
漂亮过昨天的。。
哈哈哈!!!




怎么样?。。
还ok吗?。。。

指甲彩绘真的有另一种风味。。
要很有耐心。。
很细心。。
而且。。
举动会变得比较斯文。。。
因为。。
很害怕弄花指甲。。。

花了这么多的时间。。
不可能让它一下就消失的嘛。。。~

我这努力,
算成功一点点拉。。
不过,功夫还是很粗。。
不细腻。。。
还要多多的练习。。

下个学期。。
我要有不一样的我出现在学校。。。。哈哈!!
-----------------------
开始慢慢实行我之前所说的努力。。
并不希望自己是这样的不守诺言。。
一些对自己的若言。。。

何心怡,加油! 
-----------------------
昨天,妹妹很突然的和我说。。
我们下个星期6去pulau ketam。。
够力!!
我什么都不知道。。

这把我吓一跳。。
我什么都没有。。
短裤又没有几条。。
有 都是不能见人的==

拖鞋又烂烂了得。。

为什么这么突然拉。。
而且我下星期工作叻。。
要请假了。。

可是想想,也很开心一下。。
哈哈!!
可以去玩咯!!!
我可以带着我的爱人500D去咯!!!
我可以放松放松咯。。
我可以 脚车。。
还可以钓鱼,BBQ,唱K。。

虽然不是和朋友去。。
但。。
一定有另一番风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