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害怕。。!!

现在我在工作。。
看见桌上有一本UTAR CONVOCATION 2009的手册。。
当然就打开来看看咯。。

就看见。。
原来。。
是你什么class honours 是有被list出来的。。
在看下去。。
原来。。得到3rd class的人。。
并不多。。
而且。。是很少。。
一个,两个。。或者是没有。。

够力。。
我开始害怕。。
我很可能在3rd class的咯。。

过后我在去询问。。
再去调查。。
看见UTAR web看看。。
那里有写。。


现在我才知道。。。。
原来。。
3rd class是这样的低。。
我低 也没有这样的低。。
突然,
松了一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期望我有很好的成绩。。
可是 也不想要刚刚好及格。。
看见这么少人得到3rd class。。
我就觉得。。。啊!!。。
不行。。
只有我一个是3rd class很不好看。。

所以。。
我不敢说我在这最后一年会很努力还是什么。。
因为,影响也已经不会很大。。
所以。。。。
我什么都不说。。

我。。。。
自己知道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