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空虚和寂寞



空虚和寂寞,


并不是因为认识人少才感觉到的......

摘自——书仪大佬——

我喜欢这一句。。
我不知道我的书仪大佬最近怎么了。。
她~
好像不开心似的。。

好想她的说。。
想念我们以前小学的时光。。
想念我们中学的小小的距离。。
想念你出国前。相聚的日子。。

不知道你觉得嘛。。
我们好像小学过后。。
就没有很常联络。。
我们的msn也是在你出国前的几个月。。
才交换的。。。

你最近还好不?。。
很久没有找你聊天了。。
害怕你忙~。。
你有空。。
msn找我啦。。我appeare offline的。。
呵呵。。。

---------------------------------
娃娃。。

你又怎么了?。。
工作压力太大了?。。
面对着。。
何止工作上的问题。。
面临 感情上的问题。。
最为头疼。。

虽然我不知道什么事情。。
你有你自己的处理方式。。
你可以处理的和好的。。
冷静下来。。
什么事情 都能够解决。。。
--------------------------------
开导别人以前是我的工作。。
也是我的拿手。。
现在。。
我开始面对现实。。
我以前说的一切。。

要你懂得开窍 。。
朋友都说。。
我说的话。。
很有我的道理。。
从中一定领悟一些道理。。

可是,我自己却用不上。。
原来我比我想象中还懦弱。。
让我中学朋友知道。。
他们一定很惊讶~。。
哈!。。
我不是这样的懦弱的。。。

对。。
逃避成了我的习惯。。
我习惯了逃避。。
逃避和我成为了好朋友。。

要我现身。。
我开始害怕。。
我害怕让任何人看见现在的我。。
所以我逃避。。

奇怪?。。
我害怕别人看见我懦弱。。
为什么我不坚强?
哈!。。。

不知道~。。
---------------------------------------

8月。。
我要进行我的计划。。!!

2 comments:

Cola Tan said...

喂。。。
大佬是有事啦,不过会自我调适的,
不要担心。。。
对啊,
说起来其实我们以前也没常联络,
只是大家心里知道对方永远在自己身后,
这样就已经很难得,认同不?
呵呵。。。
很想快点回到那个跟你们很进的地方~
多半年吧~
你也要好好加油~
保重!

simyee said...

认同。。
哈哈。。
半年很快的拉。。

加油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