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500D



今天很累得说。。。
买了相机。。。

兴奋~。。
拍到我的脸都麻痹了。。

现在真的 很累咯。。
很想睡觉了。。

我的宝贝。。
晚安了~。。。
----------------------------------------

突然有种很不安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为什么不安。。。
我。。。

想你。。

6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买了这个相机??!!!!!!!!!
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Random said...

我要摸我要摸我要摸~ rfrf

simyee said...

darling..
你错了。。
这是真的。。
哈哈阿|!!!
你要来我家,我证明给你看吗?。。
哈哈啊哈!!!

rr
你要摸摸啊。。
我们星期日出来,我让你摸~。。。
哈哈哈哈哈。。!!

kawaiii aka kate ling said...

你好像失焦了 rfrf

simyee said...

对咯。。
那时候。。
很想睡觉了。。
都 没有很用心。。rfrf

也还没有研究rfrf

iii
有空指教我一下拉。。
哈哈。。。

Unknown said...

你讲的蛤!
heaheah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