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 2009

够力了~。。。

够力够力。。
情况恶化。。
情况恶化。。。

开始的时候是自己消失。。。
结果。。
现在习惯了==

我害怕上msn了。。
我的妈呀。。。

昨天要换成online因为要received照片~。。
所以就 换成busy咯。。
结果。。
我的心 很不自在。。
就一直祈祷 赶快accept完毕。。
我busy的时候。。
我根本就没有在电脑面前~。。
我 走来走去。。

就一直想换成offline。。。
够力。。
中毒太深~。。。

——————————————————————————————————————————

你问我要逃避到什么时候?。。
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觉得我现在这样很好。。

他我都用了几年去逃避。。
我到现在还在逃。。
为何不能永远的逃?。

逃到,
我们在一个人自然的情况之下见面~。。
哈哈!!! 

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