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working

不知道为什么。。
近期公司的冷气真的很冷。。
今天又忘记带我的外套。。
结果。。
现在很冷啊!!!!

我早就知道会有这样的结局,
我的感觉真的很准确 一下的。。
所以。。
从那时候开始。。
我就已经没有向你问起他的事情。。
也没有问你什么时候 叫他一起出去。。

我厉害吧?。。
哈哈哈哈哈。。。

昨天陪你聊这么多。。
知道你想离开。。
可是。。
我自己也有答案。。
知道你一定没有离开成功。。

不管你的心里多么的想离开,一个人。。
你到最后还是会有一样的答案。。
就是 继续留下。。

可是,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还是希望你真的能够离开。。
怎么知道。。
我得到的答案。。

原来 还是没有改变。。。
失望一下。。
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反正。。
你也已经作了决定。。

在怎么说下去。。
结果还是会一样。。
早知道昨天我就早点睡觉啦。。
哈哈哈啊哈!!!

既然你选择了留下。。
你就要去享受。。
享受所有的一切。。
不管是好是坏。。
都好好去享受。。。。

我虽然 失望。。
可是还是支持你的。。。

你继续工作。。
那。。。我如果和xf出去就不用叫你了咯。。
哈哈哈!!
省回~~~~~~

2 comments:

wawa said...

不好意思,又让你失望了一次。
可能我真的是时候学会这样的拒绝别人,
我会尝试看我能不能继续在做,
如果不能够,
我还是会离开那儿。
因为我弄明白了一些事情了,
可是现在我想再证明一些事情。
你们可以来找我啦,
如果我有时间我也会和你们出去的。。

simyee said...

哈哈。。。
对你。。
我已经习惯了啦。。。
知道你的猫样~~~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