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8, 2009

。。

朋友说。。
她羡慕 身边一些朋友的恋情能够维持3-4年。。
当然,我也和她一样。。
不但羡慕,还替他们感到开心。。

然而,事情的背面。。
却不是我们想象的如此美好。。

很多事情。。
不时发生在你的身上。。
你不会知道事情的真相。。
你所看见的 都只是外表。。

记得朋友和我说。。
你不是我。。
你不会知道的。。

对咯。。
我不是你。。
我不会知道你的事情。
很多事情。。
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

事实上,谁比谁好。。
没有人知道。。
更加没有的衡量。。。。

有个朋友很喜欢说。。
:你会找到更好的。。。

你的这一句话。。
真的话中有话。。。

也许会觉得可惜。。
可是。。
如果事情已经沦落到这样的地步。。
一方却因为一些原因没有走到最后一步。。

然而,我们却不知道。。
什么时候。。
那最后一步 会到来。。

世界上台多事情是在我们的掌控制外。。
没有人知道下一秒 会发生什么事情。。

看着朋友们承受着
感情的压力
工作的压力。。
失恋的悲伤。。

真的觉得,
要快乐的过真的这么难吗?。。
要一段永远而不变质的感情真么难吗?。。

感情的变质
是因为什么原因?。。
是因为 一方的改变。。
还是 因为 另一方的不变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