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心情。。

够力。。
我真的觉得我是个很。。。
太介意于某些事情。。

导致自己很辛苦。。
放开胸怀?。。。
哈!! 

我什么也不知道。。
只知道。。
我和5e2还是很好~。。
哈!
和kobe还很brothers~。。
我们的trip我等你!!
哈哈!!!

到时候,要玩啥 我都陪你玩~
谁怕谁地说~。。
哈哈哈!!!

今天和RR混了一天。。
塞车 塞了 半天。。
哈哈!!!

在别人的餐厅博命的拍照。。
aiyer。。
我想赶快拥有500D叻。。。
我要拍照!!!

今天拍了很多38照~。。
很够无聊的说。。
rr也教了我很多冬冬的说~。。
至少到时候我拥有了。。
也不会那么的无头绪~。。。

rr我等你的照片拉~。。。
哈啊哈哈。。。
————————————————————————————————————————
你相信 当上天决定拿走你一样东西的时候。。
他会 还回 一样东西给你。。

舍得
把他们分开。。
舍=给
得=得到。。

你没有舍 那有得?。。。。

你舍去一样东西。。
或许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启示。。。

我舍了 一些东西。。
却让我 得到了其他的 东西。。

也许说。。
我舍去你们。。
得到了 他们。。

我选择 向你们 封闭自己。。
问题 不在与你们。。
是我自己的问题。。

看了那么多。。
我决定。。
封闭。。。

开心就好~。。

从那一句话开始。。
我就已经 心碎了。。
现在的我。。
只想 好好的 为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