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好好的。。
为什么突然想起你啊?。。

朋友说。。
你很绝。。
为什么可以做到这样的地步?。。

我不喜欢拖拖拉拉的感觉。。
当我知道事实的那一杀哪。。
我就觉得必须 停止所有的一切。。

不因为 为什么。。
只因为。。
我不想让自己越踩越深。。

我只是为了我自己而已。。
哈!!

好久没有出去喝茶了咯。。。
intern 的3个月。。
除了因为朋友的生日会。。
我都没有出去了。。

好久没有去名歌餐厅了。。。
好久没有去不知道什么山。。
哈哈哈!!!

每次去到哪里
我都会很兴奋。。
因为。。
我喜欢看夜景。。
是超级爱。。。
一路上,我都会看着外面的夜景。。
真的很漂亮咯!!!

想起这两年里。。
你真的帮我很多。。
做了很多。。

感觉上我们好像认识了好久好久。。
你和我说。。
谢谢我让你认识这么多的新朋友。。
让你觉得朋友相处的乐趣。。

对咯。。
我总是让朋友认识朋友。。
结果。。
自己却 。。。。

好啦。。
不想这么多了。。
明天饥饿30。。
要睡觉了。。

实习还有1个星期又1天半。。
过后。就放假了。。
我可以好好的运动。。
可以好好的减肥了。。

你送我的豆豆我收的很好。。
“减肥成功”这4个字
我会记得。。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