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同事们~


你问我怎么样。。
我想起的就只有我的同事。。
哈哈哈!!
其他的。。
工作岗位?。。。
没有咯。。哈哈哈。。

31/7是我的同事生日。。
那天。。
我也没有工作。。
考试嘛~~

可是还是在 接近5点的时候去找他们。。
一起去吃火锅~。。。

我没有什么喜欢吃火锅。。
吃也是和一大班朋友吃~。。
够热闹嘛~。。。

然后我在5点就到了office。。
等他们半小时~。。。==
然后才上车~。。
因为 有些问题哦。。~

然后我们就哄哄党党的出发咯。。。

去那里的目的就是吃咯。。
玩咯, 聊天咯。。
是很爽一下拉。。
很久没有这样了咯。。

和中学同学又很难相聚。。。
只是最近 很多生日会。。。
所以 和他们 比较常见面。。
看见他们 不知道为什么就很开心。。。
哈哈哈!!

好啦。。
回去KI得话题。。
他们很疯的。。
虽然我在那里是最小的。。
可是。。
有时候,他们比我更加的小。。
很废。。

当晚的寿星


她是chik chik 
lecturer来得。。
和学生混得很好。。
学生的38 都在她这里收风的。。哈哈。。


我的senior!!!
UTAR psychology的。。
哈哈!!


来两张合照~




和他们是很不错啦。。
现在工作的伙伴~。。
还有一个月。。
我就要和他们说再见。。
也不知道 还有没有机会再见~。。
怎么说。。
都会比较难~。。。

那里全都是女将~。。
男的只有两个~。。
哈哈哈!!! 

要好像中学那样。。
很难了咯。。

现在的我。。
只想着我的旅游~。。
我等着5e2和ncore!!
我等你们。。
之前的都没有去。。
 
你们的一定要去。。
尤其5e2得。。
我和我爸翻脸我都要去!。。
哈哈哈哈。。。
夸张了。。
不好意思~。。。。

昨天和kobe,qian ying和teng feng喝茶。。
话题一摞摞。。
不需要我一个人说。。
kobe得话题多得很。。
花样也很多。。
听他说话。。
真的很好笑!!!。。
我都快被笑死了。。。

很想念5e2得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