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6, 2009

梦~~


那天我朋友和我说。。
她梦见我。。
梦见我改变了。。

我问她。。
变得怎么样啊?。。
她说。。
不知道怎么说。。总之就是不一样。。
和现在的我完全不一样。。

我又问。。
怎么样不一样啊?。。

她说。。
忘了我是穿裙还是裤子。。
不过肯定的是。。
我穿露肩衣~~~
很不错看~。。

我 ==
无奈+无言~

我没有想过要做什么样的改变~。。
因为。。
这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我的钢琴老师看见我prom night的照片。。
她也吓倒了。。
在看见我一张比较女生的照片。。
她就和我说。。
其实你很漂亮的。。。
你的动作有时候啊。。。。
应该女人一点。。


老师要我做照片里的我。。
哈哈哈!!!
可是照片里的我,就是现在的我拍出来的阿。。

昨天,我竟然梦见我自己。。
梦见我自己穿裙~。。
穿女人的紧身衣~~ 不再是大大件的T-shirt。。
还穿了红色的尖头鞋~!!!

我的天啊。。
可是,梦里的我这样穿还不错看一下。。
哈哈哈哈哈!!

当然,我是说,梦里~~~~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错不错!very good!

simyee said...

=.=~
siapa lu~~~~~~

Cola Tan said...

我倒是梦见自己回去了。。。
呵呵~

simyee said...

你太想念我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