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konad



我要买很久的konad。。
今天我终于去买了。。
哈哈哈!!!
很开心了。。
今天就玩了一整天。。!

特地 走去mv买。。
还买了cotton和top coat。。
买了3样东西。。
我都没有那plastic beg。。。
环保叻。。哈哈哈哈哈。。。

过后因为知道 xf也在mv。。
所以回家前就问他要不要meet一下咯。。
结果 她说 38 10min。。
就去找她了。。

果然就真的38了一下。。
我要回家了。。
肚子饿到!!!!!!

回家。。
就迫不及待的把我的konad打开。。。
尝试玩玩了。。
很兴奋了。。





结果 第一次成功一下。。。
第二次就开始失败。。
哈哈哈。。
一直印不到我的图案。。。

第三第四次也一样。。

害我浪费了很多konad。。。
到最后。。
我才知道。。

原来我 来回印太多次。。。了。。
应该要快!!!
一次下手。。
就可以拿起来了!!!

所以,接下来的就很不错了。。
哈哈哈哈。。
只不过。。
功夫还是不到家。。

base coat brush到。。。
超难看的。。。说
绝对不能够 近近的看。。
要远远的看。。
哈哈哈!!!!

我的很丑咯。。
都不好意思放上来的。。。
哈哈哈哈!!!


我真的爱上了指甲彩绘!!
看见就很爽。。
尤其看见darling的。。
她的很漂亮的。。

她这次的是这样的。。
从她部落偷来的。。
你们谁有兴趣。。
去看看拉。。


我很喜欢一下。。
也是她,让我喜欢指甲彩绘。。
哈哈哈哈!!!

darling,
我很好吧?。。
一直帮你宣传!。。
哈哈哈

我要努力练习!!!!!!!!!!

我有很多东西要努力。。。
1。努力学习用我的500D。。
2。努力学习指甲彩绘。。
3。努力运动。。
4。努力装扮。。
5。努力洗脸。。
6。努力写报告。。
7。努力做回自己。。

我要努力!。。
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最后。。
我还是想说。。
我想你。。。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
dear dear果然是我的dear dear,
读到一半突然看到宣传我的指甲, 感动到!!!!

呜呜呜,感动到不知道要讲什么了,讲‘dear dear好棒!’可以吗?
Muack Muack Muack 惜晒你啊~ ^^

simyee said...

哈哈哈。。。
感动叻。。

要怎样报答我?。。
哈哈哈!!!